Monday, October 25, 2004

澳門 抽身出來看 開心便足夠

一切我意想不到既野
不經不覺 全部實現
好不容易的一間?
順理成章的一張?
感受到別人的需要 受到別人的重視
重拾失去的信心
其實我 還不算差

再好的 再差的 重要麼?

葡國菜 紅酒 Herbal Wine
黃色古董Benz
輕柔舊歌
澳門夜色
紫醉金迷
就從感覺出發

周末?上
個頭好痛
你係邊個?
「唔知呢!heehee!」
我知道!一份心足
我冇做壞事 haha

再多的告解 再多的感受
是真是假
大家有心去說 有心去聽
還不夠?

我不會去要求甚麼
開心過 足夠了

No comments:

Sonic